品牌理念

為了重現老金門的清香風味,我們堅持以三噸高粱, 粹釀出一噸精華的酒液。

皇家酒廠地處金門料羅灣,當地的海島型氣候與純淨水質,本身就是絕佳釀酒環境。引進現代化高科技製酒設備,在擁有一甲子經驗的老師傅帶領之下,打造堅強的釀酒基地。

全程不添加任何添加物,一口飲盡,口感香醇綿細、甘甜爽口、入喉滑順,誠摯邀您一同品味金門在地風情。

負擔最小.喝得安心

堅持百分百【固態發酵】,皇家酒廠不製作液態發酵的酒品。一般酒醉會引起頭疼是因為酒中甲醇及雜醇油……等成份含量過高,也就是俗稱的「打頭」或「上頭」。而固態發酵法,是以純天然原料搭配傳統古法精心釀製,酒質精醇,其中甲醇與雜醇油等易造成頭痛之物質含量,均遠低於其他酒類。

產學合作.資源再生

皇家酒廠除了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高梁酒之外,也積極與金門大學食品科學系合作,研究實驗高粱酒糟全方位加值利用技術,例如「高粱酒糟」,酒糟中富含抗性澱粉,可開發成各式各樣的低GI食品,適合血糖控制者食用。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