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選皇家高粱酒做為尊榮好禮?

金門在地風味 – 風味獨特

皇家酒廠設廠於金門島之東側,長年受到海島型氣候與海洋氣流調節,有別於台灣本島,當地天然環境非常適合微生物菌種繁殖,更助益於高粱酒的發酵。

世界金牌肯定 – 大師工藝釀出優質白酒

釀造高品質的高粱酒除了天然條件外,精湛的製酒工藝亦是決勝的關鍵,皇家酒廠特聘二位金門在地的大師級製酒顧問,傳承積累一甲子以上的釀酒經驗,淬鍊出純正溫潤的優質好酒。
優質的皇家高粱酒連續榮獲2017、2018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-金獎的殊榮,肯定了皇家高粱酒慢工細活的全心堅持和努力。

100%固態發酵 – 酒質越陳越香

每滴皇家高粱酒都是以純糧固態發酵製作而成。這是一種傳統的古法工藝,不僅發酵速率慢、製作周期長、產量有限,而且從進料到完成酒液就需耗時約數年以上,成本龐大,因此目前市面上堅持100%固態發酵的產品相當的少。

對客製化酒品有興趣嗎?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