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庇-600ml

容  量:6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2400元

 

產品特色:

人生的各種體悟,匯流成心靈的甘露,亦是經驗與智慧的累積。不假任何形式,持續不斷、日復一日。如果能夠把這些珍貴的寶藏無私的落實於生活中與處世上。把所有感動與美好的事物傳達到世上的每個角落,以心的力量改造這個世界,使大地生生不息,永存不滅。

心靈的甘露透過中國人傳統的宗教信仰,表現出寧靜祥和的感動,酒廠希望收到這瓶酒時,人與人間傳遞的是感動,是無私的給予,是平民百姓中平凡的幸福,所以透過保庇這樣的舉動,讓大家感受到金門皇家酒廠的用心。

口感描述:

有兩個版本,後來只有手拿甘露酒泉的樣式,香爐是屬於第一版,目前找不到。酒質飽滿,偏甘甜,濃濃的奶麴味,賦予這瓶酒在賞玩的過程中,增添品飲的口感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