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祖紀念酒-300ml

容  量:3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260元

 

產品特色:

金門皇家酒廠為慶賀2014天下媽祖回娘家「湄洲萬眾齊拜進香活動」,特以窖藏佳釀,限量推出-媽祖限量版紀念酒,共襄盛舉,謝天上聖母,神威顯赫,以慈悲之真理,濟世救人,普渡眾生。

當初東南旅遊特別訂製300ml的小瓶媽祖紀念酒贈送參加的進香客人,普遍反應很好,之後順勢推出600ml上市,深受民眾的喜愛。當初酒廠感念這是公司第一支神明限量酒,所以直接定調要以最虔敬的心情來釀製這款酒,所以整體調和的很平衡。

口感描述:

300ml(簡稱小媽)、600ml(簡稱大媽),兩瓶的酒質口感仍有明顯差異,但每個人的喜愛不同,所以各有支持者。以大媽來說,淡淡的奶麴味加上蜂蜜香混合著柑橘甜味,入喉不嗆辣,回甘迅速,可惜當初品飲食的尾韻不長,但算是一瓶可以馬上開來喝的好酒。

至於小媽來說,曾深受某群嘴刁的客人青睞,不斷私下收酒,以最早一批小媽來說,基本上市面上應該都斷貨了。開瓶後,有某些人覺得泡泡膠的味道,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種味道,但老饕們覺得就是這味道能讓酒陳年後譜出更特別的樂章,不過這瓶剛開後,直接喝確實比大媽直接一點,如果沒有做好準備,會被一拳打趴,進而喪失繼續品飲的勇氣,但經過些許時間醒酒後,散發層次感豐富,跟大媽一樣奶麴味明顯但感覺這瓶回甘尾韻較為悠長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