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心-2000ml

容  量:20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2600元

 

產品特色:

十八羅漢中排行第二的達摩祖師,是中國禪宗始祖,民間俗稱「菩提達摩」或「達摩大師的祖師」,對傳統中國文化有深遠的影響。

皇家酒廠特別邀請著名水墨畫家-鄭正慶 教授,創作瓶身彩繪,擅長宗教人物的詮釋,莊嚴中隱含禪意,氣韻生動、傳神寫照、形神兼備,讓觀賞者能深刻體會氣中的意境與內涵,精緻的水墨人物畫與甘醇好酒相互輝映,絕對值得您品味收藏。

口感描述:

初開瓶淡淡的奶麴味,但醒酒過後,明顯的濃麴香飄散,酒體飽滿掛杯明顯,入口後有爆發性但不嗆辣,微微的泡泡膠味道,層次分明,帶點柑橘香甜味及烏梅的調性,後韻回甘悠長,平衡感不錯,重點是兩公升的酒甕大小適中,讓高粱酒在甕中陳化的速度,快慢也適中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