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亥百年()-600ml

容  量:6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950元

 

產品特色:

為感念辛亥革命先聖先賢的英勇事蹟,為中華民族開創全新的世紀新局,適逢辛亥革命百年紀念,特別推出紀念喝采。

「製酒看態度,飲酒看氣度!」當初秉持立足金門,飄香世界的精神,推出五十八度辛亥百年紀念酒,以不添加酒精的「純糧固態發酵」,抓住中國人喜愛白酒的口感,「傳承千年情,就愛這一味。」這款酒也是皇家酒廠打響品牌第一砲,特別選在有紀念性質的年度中,開廠上市,就是要學習先人們勇敢不屈的精神,投身酒的戰場,將台灣的好味道行銷全世界,同時也讓這第一批酒帶上神秘的色彩。

口感描述:

辛亥百年推出燙金圓、彩衣黑白、加賀紅藍,雖然是同一批酒,但是催生的老師傅還是各自賦予其不同的個性,酒體豐腴、層次分明、尾韻悠長、高度平衡,撲鼻而來的濃厚老酒醬香味,帶著淡淡的果香及奶麴味,這些都是共同的特性;但是燙金圓在三種裡面算是多了些濃厚成熟的味道,至於加賀紅藍則保有稍微明顯的刺激層次感,而彩衣黑白則介於其二之間,各具特色各擅所長,總之是非常大推的酒款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