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° 皇品學院五年陳高-500ml

容  量:500ml

酒  精  度:56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1080元

 

產品特色:

皇家酒廠首席調酒師親自監督,帶領品酒團隊,特選出酒體飽滿、層次豐富之五年以上佳釀。

純陶甕窖藏,遵循古法∣純糧固態發酵,其香氣沉穩而內斂,有柑橘、奶麴、烏梅、蜂蜜及醬香味,低喃它的不凡,

品飲清香悠長,讓您感受佳釀的純粹。

口感描述

聞香-開瓶撲鼻並無嗆鼻味,而是舒服淡淡的陳皮梅味道,麴香、高粱香、些微肉桂味帶出醬香,品聞的感覺還蠻有層次感的,杯壁的淚珠表現出不錯的黏稠度,開始期待入口的感覺。

品飲-醒酒十分鐘後,入口甘甜、酒體超乎的飽滿、黑巧克力、沉香、蜂蜜及特殊的冷冽調性,層次豐富,整體香氣濃郁化開來,慢慢滲入鼻腔,整體香氣濃郁化開來,慢慢滲入鼻腔;入喉溫潤,喝下去後從腹部開始回溫到喉頭,整個吞口水都是甘甜,就像喝好茶—回甘,最後尾韻在嘴中持續很久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