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度典藏高粱酒-600ml

容  量:6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460元

 

  • 2017 布魯塞爾烈酒大賽-銀獎SILVER
  • 2018 布魯塞爾烈酒大賽-金獎GOLD AWARD
  • 2017 美國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-銀獎 SILVER

產品特色:

新鮮飽滿的金黃高粱、純淨甘甜的花崗岩層地下水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,最後再搭配上對釀酒古法的絕對堅持,醞釀出「金門皇家酒廠典藏高粱酒」。老師傅五十年的製酒堅持,純糧固態發酵的豐富風味變化,用心釀製的味道,讓時代的變遷濃縮在承接歷史重任的酒液中。

口感描述:

新酒的表現較為強烈,但也保留最純淨的高粱酒風味,不同年份裝瓶酒帶來不同的口感感受,年份較高的表現出陳化後的迷人風味,但仍不失風中挺立的勁爆味。酒麴及高粱的香味明顯,帶點淡淡的鹹味,經過醒酒後,產生出滿口奶香味,是喜愛麴香及勁爆口感老饕的最愛。

黑標:勁爆、層次明顯,些許微酸、微苦、微烈,但醒酒後呈現奶香味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