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度文昌進祿風獅爺-500ml

容  量:5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1280元

 

  • 2019 布魯塞爾烈酒大賽 GOLD AWARD

產品特色:

風獅爺 是金門地區特殊的文化景觀被視為【鎮風止煞 祈祥求福】的守護神,其手持筆和書的文風獅造型,有祝福功名利祿、官運仕途亨通之意。家中擺石獅,賺錢無人知 家中擺一對,大富又大貴。

原本用於防風的風獅爺,因十分靈驗,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庇祐功能,鎮水患、防路沖、擋宅沖、剋蟻害等等,甚至牛隻走失或遭小偷,向風獅爺祈求都能夠找回,當地居民為了感謝風獅爺,會為風獅爺製作謝袍、祭拜供品,不禁讓風獅爺增添了幾分神秘、生動的故事。

口感描述:

初聞有股木質的的清香味,味道沉而厚實,慢慢有點泡泡膠味道跑出,有點像28公升陶甕味道,醒酒後,淡淡的甜麴味飄出,酒體濃稠掛杯明顯;入口感覺到酒體飽滿,麴香綿長甜味濃厚,與酒逢知己有點相像,有些許沉香的木質香氣,尾韻悠長表現不凡。皇家三年甕藏酒質很像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