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度皇家窖藏風獅爺(白)-1000ml

容  量:10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1080元

 

●2021 布魯塞爾烈酒大賽-特金獎GRAND GOLD AWARD

 

產品簡介:

原本用於防風的風獅爺,因十分靈驗,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庇祐功能,鎮水患、防路沖、擋宅沖、剋蟻害等等,當地居民為了感謝風獅爺,會為風獅爺製作謝袍、祭拜供品,不禁讓風獅爺增添了幾分神秘、生動的故事。傳統的瓷瓶浮雕瓶身,風獅爺手抱元寶具招財之意象,以樸實的瓶身裝著皇家最優質的酒液,有出藍色、白色及古銅色三種顏色。

口感描述:

氣味:完美的潔淨,強烈而空靈的香氣,開端有非常獨特的烘焙顆粒感,輔以淡淡的干果味,茴香,白花,胡椒,烤麵包皮和香草。如果將此酒放在玻璃杯中多留點時間,會被它的豐富香氣和精妙著迷。

味道:此酒的開端是甜的,純淨的,儘管有力,但從舌尖到喉嚨的後部都很光滑順暢。具有爆炸性的濃郁口感,平衡而復雜。令人愉悅的果味和胡椒,根類蔬菜,蘿蔔,礦物質,薄荷,甘草,烤堅果和粒狀麥芽的香氣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