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选皇家高粱酒做为尊荣好礼?

金门在地风味 – 风味独特

皇家酒厂设厂于金门岛之东侧,长年受到海岛型气候与海洋气流调节,有别于台湾本岛,当地天然环境非常适合微生物菌种繁殖,更助益于高粱酒的发酵。

世界金牌肯定 – 大师工艺酿出优质白酒

酿造高品质的高粱酒除了天然条件外,精湛的制酒工艺亦是决胜的关键,皇家酒厂特聘二位金门在地的大师级制酒顾问,传承积累一甲子以上的酿酒经验,淬链出纯正温润的优质好酒。
优质的皇家高粱酒连续荣获2017、2018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赏-金奖的殊荣,肯定了皇家高粱酒慢工细活的全心坚持和努力。

100%固态发酵 – 酒质越陈越香

每滴皇家高粱酒都是以纯粮固态发酵制作而成。这是一种传统的古法工艺,不仅发酵速率慢、制作周期长、产量有限,而且从进料到完成酒液就需耗时约数年以上,成本庞大,因此目前市面上坚持100%固态发酵的产品相当的少。

对客制化酒品有兴趣吗?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