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逢知己-皇家精釀(紅)-3000ml

容  量:3000ml

酒  精  度:58度

原  料:高粱、小麥、水

建議售價:NT$3600元

 

產品特色:

酒逢知己千杯少,正所謂知音難覓,金門皇家酒廠值漸受到市場和業界的肯定,我們求新求變也固守傳統工藝,現推出超值酒品,一流的酒值搭配親民價格,展現我們感恩回饋的最大誠意。

粗曠豪邁但不失精緻典雅的綴以勾金文字,就如當初酒廠推出時的發想–親民隨時可與好友品飲的好酒,內斂實在,卻又氣派大方;選擇木盒烙印品牌文字,整體包裝散發低調卻有質感,恰如其名酒逢知己。口感描述:

酒體厚實飽滿,麴香綿密,甘甜味濃,有些細微鹹苦尾,如果年份新一點的新酒的刺激感仍些微,如果是最早一批2014年,現在正是回甘品飲的好時機,尾韻悠長,正符合他的名字,酒遇知己才能細細品味出它的美。

黑瓶跟紅瓶一樣有些微勾兌的差異,至於口感各有忠實粉絲追隨,沒有孰好孰差之別,但是普遍認為黑瓶比紅瓶酒體厚實,但紅瓶酒體輕盈適合溫順品飲。

 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