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理念

为了重现老金门的清香风味,我们坚持以三吨高粱, 粹酿出一吨精华的酒液。

皇家酒厂地处金门料罗湾,当地的海岛型气候与纯净水质,本身就是绝佳酿酒环境。引进现代化高科技制酒设备,在拥有一甲子经验的老师傅带领之下,打造坚强的酿酒基地。

全程不添加任何添加物,一口饮尽,口感香醇绵细、甘甜爽口、入喉滑顺,诚挚邀您一同品味金门在地风情。

负担最小.喝得安心

坚持百分百【固态发酵】,皇家酒厂不制作液态发酵的酒品。一般酒醉会引起头疼是因为酒中甲醇及杂醇油……等成份含量过高,也就是俗称的「打头」或「上头」。而固态发酵法,是以纯天然原料搭配传统古法精心酿制,酒质精醇,其中甲醇与杂醇油等易造成头痛之物质含量,均远低于其他酒类。

产学合作.资源再生

皇家酒厂除了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高梁酒之外,也积极与金门大学食品科学系合作,研究实验高粱酒糟全方位加值利用技术,例如「高粱酒糟」,酒糟中富含抗性淀粉,可开发成各式各样的低GI食品,适合血糖控制者食用。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