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ml / 酒精濃度58度 / 瓷瓶

歲次甲辰欣欣向龍,手持錢幣象徵一元復始,蘊蓄著不斷向上,進取迎新的精神,希望祥龍吐瑞氣,慶賀萬事欣欣向榮賀新歲。

600ml / 酒精濃度56度 / 瓷瓶

刀偃青龍出五關,馬騎赤兔行千里,精緻雕琢的東方青龍,金碧典雅的刀身鑄件,展現橫掃千軍的磅礡氣勢,適逢甲辰龍年將至,推出青龍偃月五年陳高,感恩關聖帝君洪慈護佑、忠義千秋。

600ml / 酒精濃度56度 / 玻璃瓶

白酒之王–酒中之皇,是古法100%固態發酵的釀造極致,淡雅的甜麴香中帶著清果香氛,入口微甜保有一貫的皇家調性,香醇不沉重。

750ml / 酒精濃度58度 / 玻璃瓶

慶賀傳統農曆春節,特別限量推出58度皇家精釀-春節限定酒,極品精釀、風味絕佳,值此佳節,飲此好酒。

500ml / 酒精濃度58度 / 瓷瓶

皇家酒廠限量生肖酒–甲辰龍年紀念酒(祥龍獻瑞),象徵甲辰龍年迎來宏大的機會,追求輝煌展翅高飛;龍帶來成功與幸運。
龍具有強大的神力,被尊崇為祥瑞的象徵;在西方,龍也象徵著力量和勇氣。

200ml / 酒精濃度58度 / 瓷瓶

皇家酒廠限量生肖酒–甲辰龍年紀念酒(祥龍獻瑞),象徵甲辰龍年迎來宏大的機會,追求輝煌展翅高飛;龍帶來成功與幸運。
龍具有強大的神力,被尊崇為祥瑞的象徵;在西方,龍也象徵著力量和勇氣。

  1. 活動期間

    即日起至2024年03月31日止

  2. 活動內容

    於活動期間購買任一皇家酒廠2024龍年指定酒品,刮開貼紙,於2024/03/31 23:59前掃描QR CODE並登錄資訊完成參加程序,即有機會抽中紅包禮券喔! (每一張QR CODE貼紙僅限掃描登錄一次,登錄機會越多中獎機率越大!)

  3. 購買地點

    7-11超商預購(實體門市以實際上架商品為準)、全家便利商店、零售商店、東南旅遊門市(皇品)等連鎖通路皆有販售,數量有限賣完為止!

  4. 活動獎品

    紅包商品券一共2024

  5. 得獎公布

    主辦單位將於2024/05/31前抽出所有獎項,並公告於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官網【最新消息→欣欣向榮送紅包】專區,如遇連續假期或颱風等非人為因素,其公告時間,將順延至下個工作日。有關獎項、兌換細節、活動辦法及規定,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有保留最終解釋、修改、變更、取消、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之權利,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官網查詢,不再個別提醒通知本活動內容之變更,贈品以實物為準,圖片僅供參考。

  6. 兌獎說明

    我們會以簡訊通知得獎者,中獎者需提供與參加時中文姓名相同之證件,並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領獎作業,如姓名不符、未回覆、逾時領獎、領獎資料提供不完整等情形,導致獎項不能送達及領取,均視同放棄且喪失中獎資格,中獎者不得要求補領、更換獎項、或轉讓他人等主張,主辦單位將不再遞補中獎名額。

    1.本公司統一於2024/05/31前完成寄送獎項作業。

    2.本活動辦法/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。

    3. 本活動客服專線0800-311-311,請於上班時間週一~週五10:00~17:00來電洽詢。

2016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|隱私權政策
Cpo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所有影音、圖片、文章、肖像權及著作權,均屬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